Monday, April 27, 2009

认识上帝!!!

to:everyone in here...
一个今早崇拜听到牧师讲道时一个好笑又对我们灵命很有意思的故事跟大家分享。。
一天,一只送信鸽路过一个浪高,又挂着狂风的海洋。。在海中航船的是非常的危险。。但无意间发现到有一艘渔船在海中航行。。情况危险无比。。但奇妙的是。。一个不知危险的小孩却很自信的。。很勇敢的在唱着诗歌。。“有主与我同行,。。。。。”信鸽好奇的就想要问问难道那小孩不怕吗??
小孩回答信鸽。。“哦,怕什么。。架着船的是我爸爸嘛。。就算是船破了,他也会有办法的啦。。”

默想:“那小孩非常了解自己父亲的能力。。并如此的信靠他。。就算再大的风浪。。也难不倒他所了解的父亲。。今时,我们对上帝的了解有多少。。在面对困难时。。信心又多少呢??”

信心与了解。。有着很大的联系。。当我们解读圣经时,并把当中的话语融入生命中。。自然而然的信心就如此的建立起来。。并在度过重重的危机困难时。。圣经里的话语就会就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于你安慰和勇敢坚强的信心。。就算是狂风巨浪。。都会有主与你同在。。

有一句话也很有意思。。"prayer change things"
因为有朋友向我传福音时跟我分享了祷告的力量。。就如此。。当我看见一位姐妹家里的那句话。。印象就非常深刻。。也感谢。。就因那句话。。让我一个人的夜晚。。从不孤独。。感恩!!

fr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