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送给所有将要毕业的大哥大姐们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4、5年就过去了,你们要毕业了。虽然对我来说只有一年,但你们都是我刚进来时认识的大哥大姐,感觉与你们才刚开始混熟,你们一个个就要毕业了。祝福你们毕业后的一切有神与你们同在,带领你们走前面的道路,无论是工作的,还是留下来读master的。各自分散出去后,你们还是可以把在团契里学到的到的东西分享给跟多人。
离别的时刻总是特别感伤,好像离开的什么也没留下,又好像什么都带不走。不过我想,如果我毕业那年,只要有人觉得不舍,哪怕只是一个,也就够了。你们走后我该怎么办?

你们走后,我就没有认错淑婷与凯欣的机会(sorry~)
你们走后,团契就少了一个年轻有为的青年
你们走后,我小组里就少了两个人,也失去了唯一一对的情侣
你们走后,就没有一位跟我差不多瘦的护士说:阿瘦你太瘦了哦=.=||
你们走后,没有人教我怎样做一个可以讲冷笑话的财政
你们走后,就少了一个24小时stand by打球的kaki
你们走后,少一个会把我不好笑的笑话笑到变好笑的骷髅王
你们走后,我要向谁借井藤树的小说
你们走后,我要找谁帮我领唱?我过生日的蜡烛要自己一个人吹完,很累吔
你们走后,我要买名牌东西要去问谁的意见?^^
你们走后,团契里的团长娘一职暂时悬空
你们走后,谁陪我玩惩罚游戏?谁去云顶演戏?谁还有可能会extend留下来陪我 XD
你们走后,谁每天弹吉他吵我睡觉?谁整天吵着要IPod Touch?(这位毕业很久了hor,不过也是刚走不久)
你们走后,我要怎样跟人炫耀说我认识团契里全部的毕业生,还有两位UTEM的姐妹写不出勒(抱歉)

所以呢,看完这一篇后,我是真的很希望你们......不要留下来......找我算账。哈哈,开玩笑啦。如果有机会留下来就可以......就可以......想不到可以什么,那就留下来玩下一届的小天使游戏吧!(Cindy,请我吃哦,这么快帮你打广告了~)。在你们毕业前我决定献上一首歌给你们。想要听吗?真的要听?好吧,就告诉你们听的方法吧。我还是找兆远替我唱,趁他还没毕业再敲诈他一次^^所以要听的自己去找他咯~

以此文章献给将要毕业的契友与对号入座的你们!

5 comments:

  1. 哈哈。。我先对号入座。。我已经没有吵着要。、ipodtouch 了。。现在我的下一个目标。。apple macbook aluminium!!哈哈。。我买了reciept可以claim???哈哈!!

    ReplyDelete
  2. 那我就第二个对号入座吧。(可能坐错位也说不定,哈哈!)
    话说如果你再不还我,藤井树的小说的话,那你就要帮我带回砂劳越才还我咯。更何况你和我同一个hometown。哈哈……

    ReplyDelete
  3. 哎哟,一直忘记带去还你。不过不要紧啦,我知道有一位‘预计’毕业生一定也还没有还你hor。哈哈,又多一个位子给他对号入座~

    ReplyDelete
  4. 第一个对号入座的,你要的东西我买给你!但是我只能sponsor 3/4而已哦。还有1/4你找其他的人sponsor咯。我可以买apple、book和aluminum给你,那个mac我不知道哪里有得卖~

    ReplyDelete
  5. haha..i'm the first one who enter in and found the seat..keke..hmm..y the mac u dun wan buy..haiyo..swt la u..macbook is together one..cannot devide de...so mac book and macbook is differrent thing ar..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