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信心小故事

有一個小鎮很久沒有下雨了,令當地的居民日子苦不堪言。於是牧師把會眾集合起來,在教堂裡開一個祈求降雨的禱告會。
禱告會结束前,牧师激動地在台上指著一位小女生說:”那位小妹妹很讓我感動!” 於是會眾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
大家只看到一个个子幼小,不起眼的小女孩。大家不解为什么牧师那么激动。
牧師接著說:”我们今天來禱告祈求上帝降雨,可是整個會堂中,只有她一個人今天帶著雨傘!”
會眾仔細一看,果然,她的座位旁掛了一把紅色的小雨傘。這時大家沉靜了一下,緊接而來的,是一陣掌聲與淚水交織的美景。
那小女孩对祷告的力量有着信心,巨大的、完全的信心!那小女孩的信心就像圣经里去见耶稣的那位百夫长。
太8:5-13
耶稣进了迦百农,有一个百夫长进前来,求他说:
「主啊,我的仆人害瘫痪病,躺在家里,甚是疼苦。」
耶稣说:「我去医治他。」
百夫长回答说:「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当;只要你说一句话,我的仆人就必好了。
因为我在人的权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对这个说:『去!』他就去;对那个说:『来!』他就来;对我的仆人说:『你做这事!』他就去做。」
耶稣听见就希奇,对跟从的人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么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没有遇见过。
我又告诉你们,从东从西,将有许多人来,在天国里与亚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
惟有本国的子民竟被赶到外边黑暗里去,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耶稣对百夫长说:「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给你成全了。」那时,他的仆人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