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新一届小天使活动又开始啦!!

你将会接到一个名字。那个人将是你接下来几个月要关心的人(你的小绵羊)。

此游戏是出于团契里弟兄姐妹的关心。

你必须以保密的方式来关心你的小绵羊。(以不透漏身份的方式关心;不可以告诉其他人你关心的对象。)

你可以透过以下几种方式关心:
1.)送小礼物。布道所楼上后方有一个关怀板。板上有每个人各自的“信箱”。你可以把小礼物放进你小绵羊的信箱。如果礼物放不进,可以交给我(秩成/阿瘦)转交。
2.)小卡片留言。一样可以放进你小绵羊的信箱里。
3.)SMS。SMS 必须由我转寄给你的小天使。SMS 到0168552406,注明你小绵羊的名字。
例子:『今晚团契的节目很有趣,记得一定要出席哦! from:XX的小天使。』
4.)Email。必须由我转寄。Email 到kuehtzecheng@hotmail.com. 标题注明『关怀小天使』。内容注明你小绵羊的名字。
5.)网站留言。你也可以到这个网站留言给你的小天使。使用左边的chat box.用“XX的小天使”来留言。记得不要填上你的email。(这样你的身份就曝露了=.=!!)

你关心人的同时,不要忘记也有一位小天使在默默的关心你。所以不要忘了,常常去关怀板那里检查你的信箱,检查inbox里有没有来自天使长的email,也常常到这个网站这里看看大家的留言~~

ps1:你可以用任何语言:华语、英文、马来文·······只要你关心的人明白就好
ps2:布道所上面的关怀板还没完成,有些人的名字还没放在当中,抱歉!不可去拿/看其他人信箱里的东西。
ps3:关心的对象我完全是以抽签的方式决定。不过为了避免关心到与上一届小天使活动同样的对象,我还是有做一点点小小的更改。
ps4:来过的人到左边chat box报数一下。^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